FC2ブログ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
-------- (--)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
2010-08-16 (Mon)
一直听噗桑说パイの実パイの実,我就试着做了……
本来只是上网查了下这是啥零食,后来发现方子意外地简单。当之前一直没在超市看到有冷冻派皮卖,只好作罢。
今天逛街逛进了一家特殊的食材特别多的超市(我做提拉米苏的Mascarpone也是在那淘到的w),居然被我找到了XD 立刻买回来尝试了一下。

过程非常非常简单。派皮解冻后切32等分。巧克力,小的一格2块,大的一格4块,和小拇指指甲盖差不多大小。两块派皮包一块巧克力,四面封口后用叉子压紧。刷上蛋液200度烤15分钟就可以吃了w

painomi01.jpg
这张是刚出炉的时候w 有两个没压紧爆开了囧
painomi02.jpg
来张近照w
painomi03.jpg
配上巧克力冰激凌美死了>___________<

虽然没吃过尼轰正宗的パイの実,但我觉得我这也挺成功的XDDDDD


星期三开始开学搬到另一个城市,和2男1女share一个大房子包括厨房卫生间洗衣房等等……属于自己的只有一间房间,还是客厅隔壁面对走廊囧
混蛋挪威人明知道我们这区的大学有几千学生,学生公寓却只有一千多间……学生公寓的话一层楼一间间单独房间配卫生间,只有厨房是共用的。一间间分清楚的话也没那么多麻烦事…… 唉,希望能早点申请到公寓搬过去……
新房子情况如何还不清楚,录音啊生放还未知,但料理估计是没可能了…… 开放式厨房正面对客厅orz
烦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| 生活琐事 | COM(0) | TB(0) |
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