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
-------- (--)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
2010-03-16 (Tue)

YUくん的新歌XDDDDD 为什么不唱原版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
明显听得出YU是分段录的,但却外瑞自然,好鸡肚YU的唱功+マナツ的MIX功力=。=
我还是喜欢YU的本色短发图XDDD 偶像团体那边虽然很美型但和YU本人差太远了囧

repo在里面……
好吧标题只是为了怨念一下订皇子扒房座位时美声的接线生TwT 而且他说的不是南普那种生硬的普通话,软软的听得我……//////
老天赐我个そなたさん……算了不贪心了只要是我喜欢的歌い手的声音……!(←滚你个死贪心的!

今天纯粹是和朋友小艳=3=逛着逛着突然想吃皇子扒房,于是临时把萌诗诗叫出来,所以没有人带有相机囧 全是手机渣画质orrrrrz
本来手机就够杯具了。餐厅里整个气氛严肃得不行囧 隔壁桌又在blabla某外国blabla……我都拍得老不好意思的orrrrz 所以类似餐前包pasta土豆泥什么的就没拍……

Image025.jpg
什菜沙律,我让他配的是千岛酱,甜甜的加上很爽口很脆的蔬菜,还是挺美的XDDDD
Image026.jpg
纯粹是因为觉得杯子萌而拍的桂圆奶茶,其实味道一般……
#22270;像041
Image027.jpg
我和萌诗诗在乌布怨念到的酥皮海鲜忌廉汤XDDDDD 终于喝到了wwww 外瑞香外瑞美,海鲜料很足,酥皮泡下去美死了XDDD
#22270;像000
小艳的吞拿鱼海鲜(?)汤,其实和我们的差不多只是没有酥皮……?(为了目标不要太明显囧 以上3张出自3台不同的手机 喷死
Image028.jpg
啥啥啥牛小扒【殴死】没办法我忘记名字了嘛囧 不过确实外瑞嫩,我让他煎8成,不过中间还是有一条线的红色还能接受,只不过我让他椒不要放那么多……结果还是超浓orz
Image029.jpg
点心的司康。点的时候我问服务员有什么酱,她说有巧克力=。= 结果一端上来=。= 结果就是块干饼干……

最后附赠一张闲着没事买的可丽饼,看到店员拿个勺子艰难地给它装饰实在是太喜感了囧
Image030.jpg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顺今天在某地看了下4月新番的介绍,大振和K-ON!的2季是重头>_< 剩下的看了下卡司,只有一部有細谷さん一部有加藤将之,最后一部背叛(其实就是有聪哥……)有让我挑战一下的欲望orz
| 生活琐事 | COM(3) | TB(0) |
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